喜餅盒,紙品包裝盒,書型禮盒,手工紙盒,手工彩盒

購買優質喜餅盒、書型禮盒,請來心東森手工紙盒、彩盒工廠

您想購買或批發專業、優質且種類齊全的喜餅盒、手提盒、多層次展開禮盒嗎?位於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8段2巷151弄83號的心東森紙品有限公司就是您理想的選擇。作為喜餅盒、手提盒、多層次展開禮盒等相關產品之專業生產製作廠商,我們在喜餅盒、手提盒、多層次展開禮盒的製作方面有著多年之豐富經驗,並憑藉其先進的生產設備、專業的製作技術及科學化的管理為廣大顧客提供設計美觀、品質優良的各式喜餅盒、手提盒、多層次展開禮盒,顧客可以放心選購。

專業喜餅盒、書型禮盒、紙品包裝盒、多層次展開禮盒之生產製作工廠

經過多年的誠信銷售與用心服務,本公司所生產製作的喜餅盒、書型禮盒、多層次展開禮盒不但在業界享有良好的聲譽,更是深獲廣大顧客的好評與喜愛,成為顧客購買、批發喜餅盒、書型禮盒、紙品包裝盒之理想合作夥伴。為了回饋廣大顧客多年來對本公司的支持與肯定,展望未來,本公司將更加用心,以達到精益求精以及自我品質提升之承諾,提供客戶優良精美的喜餅盒、書型禮盒、手工紙盒,以期邁向更精緻的生活素質。

訂購優質紙品包裝盒、書型禮盒、手工紙盒、手工彩盒,我們將是您理想的選擇。作為紙品包裝盒、書型禮盒等相關產品之專業生產、銷售廠商,我們為廣大顧客提供的產品不單只是美觀的外盒包裝設計,同時也兼顧到攜帶便利、降低成本,具有環保概念、節省資源等優點,並廣泛適用於促銷品或禮贈品。除此之外,我們品質優良的產品,交貨迅速的服務及公道實惠的價格更是深獲客戶的好評與信賴。

紙品包裝盒、書型禮盒、手工紙盒、手工彩盒工廠,種類多樣,品質優良

為求突破,不斷努力創新,公司開發之紙品包裝盒、書型禮盒、手工紙盒、手工彩盒等相關產品獲得國內外以及大陸地區20多項專利,同時更是獲得外貿協會"台灣包裝之星"及"世界包裝之星"大獎。經過多年的誠信買賣及用心服務,我們為廣大顧客生產製作的種類齊全且品質優良之紙品包裝盒、書型禮盒、手工紙盒、手工彩盒深獲國內知名廠商一致肯定,本紙品有限公司更是被評鑑為特優廠商。因此,如果您想購買紙品包裝盒、書型禮盒、手工紙盒、彩盒,不妨到我們這來看看吧。



諮詢專線:886-2-28107576。

產品分類PRODUCTS
造型手提盒
書型禮盒
保溫/冰盒
圓型禮盒
多層次展開禮盒
各式禮盒
手提式專利盒
三套式禮盒
關於我們ABOUT US

禮盒包裝,不再只是單純的紙盒結構名詞,而是包含了結構、設計、美觀、實用性的統稱.也是一個品牌的形象代表.本公司致力於生產.製造各式禮盒已逾30年,並且開發多項專利盒型結構.並獲得多項專利及外貿協會「台灣包裝之星及世界包裝之星」等大獎.同時也獲得國內各大知名廠商的一致肯定,並評鑑為特優廠商。

展望未來.本公司將更加用心,以達到精益求精以及自我品質提升之承諾,提供客戶最優良精美的包裝禮盒服務